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我要为你打开一扇心窗)

我幻想我是一缕光 轻盈地跳到你心边
为你的心开一扇窗 让阳光透窗照进来


无论你经历着什么 我要带你走出黑暗


我不告诉你我来过 我也不呼唤你醒来
习惯阴暗潮湿的你 没见光会被光所刺
会害怕推开我更远 锁上你封闭的世界

我只想送自己给你 至于你会不会喜欢
那要看是否有姻缘 只有你意识里主动
这才是真正的重要 习惯黑一样习惯光
才会真正喜欢上我 相信你的觉知还在


我原是丢失了的你 我幻想着你苏醒后
你也会喜欢上心窗 你要有勇气看出去
为你打开的新世界 你从未见过的景象

鸟语花香青山碧水 你的心会豁然开朗
欣喜推开所有的窗 连结到世界的万象

你的心成了个宇宙 可以任意自在飞翔
去心它想去的地方 你请我住在你心上
从此心有了光与明 不再被那黑暗束缚

请我与你一起飞翔 每次心跳那都是我

评论
热度(1)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