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CCT完成童年疗愈-前世今生准备课
Completing Childhood Therapies
时间: 2016年6月10晚~16日(6天一晚)
地点: 深圳
收费: 12500元,提前报名优惠价11200
报名咨询: 冰冰13924610125




当一个人出生于世时,我们带着完全自然的能量,我们是潜在能量的巨大源头;但是在童年时代的制约令这些能量源头被限制、收缩、控制,从而变成一些我们父母及社会所能够认可的,我们与本然的自己丧失了连结。当我们连系到自己生命能量的源头时,生命便可以有全新的开始。




作为求道者,那些想要探索他们最深入内在的本质者,我们必须要正视自己的制约,去解开这些结,去解除这些由我们孩提时候便加诸于我们身上的锁链。




每一个小孩都被受制约,无论这些是否我们父母蓄意所为。这就只是生命中的一个事实,当我们是小孩时,我们纯真亦不觉察,所以我们未能避免这些来自父母及社会的影响。但现在,作为觉知的成年人,我们可以重新发掘我们内在小孩的喜悦。




透过重生治疗,我们深入地挖掘由于制约而产生的情绪及能量上的阻塞,从而有一个深入的淨化;再加上发掘我们内在小孩的正面质素的资源。释放掉负面并支持正面,这正是蜕变之途,成为我们本然的自己。




我们将回溯时间,由有意识的童年回忆至我们生命开初的首四年中的无意识回忆;这首四年中的回忆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些都是我们性格的根源。很多人也知道我们是在生命中开始的七年受制约化,但是四岁时正是我们自我的形成,亦是我们的意识及无意识之间的界线。我们在婴孩时期所发生的事将会影响我们整个童年及成年后的生命。




我们出生的体验是我们生命中最深刻的影响;这过程对所有婴孩都是一个创伤。通过重新出生,一个有意识地重新体验的出生过程,我们可以释放出生创伤的痛苦,并重新发现出生其实可以是巨大的喜乐,亦是我们生命能量的更新。




当我们确实地重新体验自己的出生,我们可以再往回走,重新体验当我们在子宫内的时候,甚至往回走到这生生命的开初一刻 -- 受孕那刻。在那刻,我们可以重新检视这生,看清楚我们生为何事,并看看我们当在自己生命上往哪路径进发。




「我坚持要玩乐是因为:我想你回到那个你停止成长的片刻。在你童年中有那麽一刻你停止了成长并开始变得虚假。可能那刻你很愤怒,一个发脾气及愤怒的小孩;而你的父亲或母亲说:『不要愤怒!这是不好的!』你当时是很本然的,但那刻一个分歧被创造了,而你需要作出选择。如果你保持本然,你将会失去父母的爱。




当然你想得到爱;这对你而言是唯一的安全;失去了爱你便不能存在。所以你选择了,你屈服了。你把本然推往一旁。你开始大笑;你变成了一个好孩子。你变成好孩子的那天是灾难的一天。由那刻起你便从未本然了。由那刻起你便是严肃的,不再喜乐。由那刻起你便死亡,不再有生命。由那刻起你便年老了,不是成熟。




什么叫做重新经验?重新经验是再度变成小孩,不是看着小孩在花园里跑,而是变成在跑着地小孩。不要当一个观察者,变成他。这之所以可能是因为那个孩子还存在于你里面,它是你的一部份…你是在你母亲子宫中所发生的第一颗种子。它还在那里。那之后随着每一天,发生过的几千件事情,在它外层包覆了有一百万层。它们都在那里,累积着。你可以再重来一次,因为你曾经历过。你只需要往回走。试着重新经验。”」     




这个课程适合任何人仕参加,因为求道者必须最少经历一次童年治疗。也特别推荐给那些希望成为父母的人仕,以便他们可以更多的爱与觉知去培育他们的孩子。




这个课程由英国的萨穆卓老师带领。




他的名字——Samudro 在梵文中意谓「一个充满爱及意识的美丽之湖」,而他亦以此作为所有治疗及静心的守则,因这两者正是所有人类能量蜕变的根源。




萨穆卓Samudro于1960年出生在英国,自1980年起萨穆卓进入印度多元大学修习灵性课程。1987年,开始担任多元治疗及静心小组的领袖,目前是灵性彩油国际色彩治疗学院教师,他的专攻是灵性彩油颜色系统、脉轮能量工作、重生技巧及前世今生。同时,萨穆卓拥有英国牛津大学的辅导文聘,亦是一位具有认可资格的Aura-Soma彩油系统老师。




他在静心与治疗工作已有三十多年的经验。Samudro 在世界各地如台湾,香港及俄罗斯带领五个不同范畴的课程:1. 脉轮能量蜕变;2. 重生治疗:童年、出生及前世;3. 静心;4. Aura-Soma 彩油训练;5. 爱、性及关系。目前他在中国带领课程,包括《身体类型识别训练 (Body-Types Training)》、《CCT完成童年疗愈CompletingChildhood Therapies》、《前世今生Reliving Past Lives》《Aura-Soma与本质占星》和《内在声音对话》……能将自己所知分享与学员,帮助他们得到整体的疗愈和内在的转化,是萨穆卓老师最大的心愿。




从已知到未知,从熟悉到陌生,从安逸到劳顿,奇特的冒险之旅对于众人来说是可怕的漩涡之底,但对于萨穆卓却具有致命的吸引力。他说,只要先有勇气,其他一切自然会发生。勇气十足,才能开启潜藏于内在的无穷力量,一起成为一位一往无前的勇士吧。




目前萨穆卓导师在中国带领的课程有:




一、身体类型识别训练 (Body-Types Training)




二、CCT完成童年疗愈 (Completing Childhood Therapies)




三、前世今生(Reliving Past Lives)        
圆生工坊公告:   

评论
热度(1)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