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Q&A 01: 头荐骨共振如何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起作用?


 


钦腾(Chintan):


  有几个不同的面相,它可以直接在身体、情绪以及心理议题上的作用,


这会需要几次的个案。


  它同时也可以带来更宽广的理解,关于我们自己是如何运作的。透过觉察到我们紧抓不放的地方,以及去了解这个案紧抓底下的根源,我们可以将这样的理解与洞见带回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举例来说,这个工作的核心,是关于如何维持一个无条件接纳的空间,如果执行师能接纳个案所带进来的一切,在这样的无条件接纳之中,一种很深的疗愈可以发生在生命早期的关系议题,我们都有关系的议题,也许这是我们生命中第一次感觉被某个人完全接纳了。有一种更深的信任能够开始茁壮,关于我们与他人的关系,与自己的关系,甚至与存在的关系。


  这样的经验当然可以带回日常生活中,这个可以让我们更了解我们与家庭,工作,朋友,甚至自然的关系,这会为人们带来很深远的影响。


  尤其在训练团体常常能看见这样的发生,当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透过这个工作,这样的信任在我们每一个人之中慢慢的茁壮,也看见我们能如何将这样的信任带回日常生活当中。让我们比较不被自己的限制所捆绑,我们能相信有某个更宽广的发生,学习如何向它臣服,如何顺随着它流动。


头荐骨系统包含有:


·表层:头盖骨(颅骨)、脊椎及荐骨,所以叫做「头荐骨」。


·里层:脑脊膜及脊椎神经,它们覆盖了中枢神经系统。


·脑脊髓液。


这几年来,钦腾的教学越来越具深度,更加圆融。


如果你被这无为却又深远的疗愈方式所吸引,欢迎来咨询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wechat: Loretta0125


视频源自于:Kaveensha

评论
热度(1)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