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Q&A 02:可否谈谈身体的本然智慧?

 

钦腾(Chintan):

当胚胎诞生时,发展胚胎的生命力会创造出一种模板,那是一种能量蓝图,或是能量模式,身体会依据这样的能量模板或模式来成长。

再完美的世界中,我们会依据这样的模板来生长,并且在成人期维持与这个模板的相对关系。

然而因为我们都有些未解决的议题,这些未解决议题的力量,会让我们远离我们最初始的状态。然而在这个模板之中,蕴含了一种自然的倾向,想要回归到它最原始的形态,这都是自然的过程,不需要外在的行为。这就是为何在头荐骨中,我们说疗愈是由内而外的,不是根据执行师的决定与分析,或是依赖执行师做了些什么,是依据身体自然想要往整合与平衡移动的倾向。

Q:所以可以这么说吗:头荐骨中作可以帮助我们回到我们最原来的样子,

无论是身体、心理、情绪或是灵性方面?

 

钦腾(Chintan):

是的,可以这么说。

我们可以说头荐骨共振能让我们变得更有意识,了解到我们是如何运作的,我们是如何紧抓的?在那些地方紧抓不放?以及紧抓所处在的层次,透过慢慢的理解,能够帮助这个整合的过程,当我们越来越整合,我们也越来越能朝向最初的这个模板和谐的校正。 

头荐骨系统包含有:

·表层:头盖骨(颅骨)、脊椎及荐骨,所以叫做「头荐骨」。

·里层:脑脊膜及脊椎神经,它们覆盖了中枢神经系统。

·脑脊髓液。

 

这几年来,钦腾的教学越来越具深度,更加圆融。

如果你被这无为却又深远的疗愈方式所吸引,欢迎来咨询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wechat: loretta0125

视频源自于:Kaveensha

评论
热度(1)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