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Q&A 03:头荐骨共振如何支持身体本身的智慧与疗愈力?

钦腾(Chintan):

根据观察,而不单单只是个概念,从观察中发现,身体内部有一种往平衡与整合移动的倾向。

所以,如果在适当的状况下,身体若能够触及到我们内在那个更深的实相,我们不只能够在那样的空间中放松。同时也能让我们触及到内在的那个自然朝向平衡与整合移动的部份,所以在头荐骨工作中很大的一部分是如何能创造出一个合适的环境,让我们能够触及到内在这个与生俱来的倾向。

然而因为生命中一些尚未解决的议题,我们无法完全的去整合与平衡,这些议题可以是身体的、情绪的、头脑的、心理的,还有灵性层面的。这些未解决的议题会造成所谓的惰性支点,那是一种在身体与能量层面上的紧抓/紧绷,紧抓住那些未解决的能量以及未解决的议题,在合适的状况下身体就会产生自然倾向,想要来解决这些未解决的议题。但是身体往往无法自行做到,若给予了恰当的支持,身体就可以利用头荐骨执行师的临在,来接触惰性支点中所紧抓的未解决的议题,并且慢慢地溶解它。

自然地,身体就会根据中线与自然的平衡支点来重组它自己,当我们在给予个案,惰性支点在溶解时,身体会自然的校正与整合。

我们不需要由外在做些什么来平衡与整合,我们只需要创造一个适当的环境,让身体可以自行做到。

头荐骨系统包含有:

·表层:头盖骨(颅骨)、脊椎及荐骨,所以叫做「头荐骨」。

·里层:脑脊膜及脊椎神经,它们覆盖了中枢神经系统。

·脑脊髓液。

 

这几年来,钦腾的教学越来越具深度,更加圆融。

如果你被这无为却又深远的疗愈方式所吸引,欢迎来咨询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wechat: loretta0125

视频源自于:Kaveensha

评论
热度(1)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