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Q&A 04:头荐骨执行师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

 

钦腾(Chintan):

首先最重要的是临在的品质,我每天都花许多时间来强调,要深化个案的信任。  

依赖于你给予在按摩床上伙伴临在的品质,临在的品质意指扎根、归于中心、给予空间。以及提供一个中立的、接纳的、聆听的空间,我们只是去欢迎所有个案所带进来的一切,无论在哪一个层面上,没有批判,没有任何意见,所以人们可以感觉到就只是被接受。

这让我们有能力去临在于在个案中所发生的,去与这些发生同频共振,以这种方式回应它,  

这在现今的生活中是很奢侈的。

有多少机会我们能感觉到我们原来的样子被看见被尊重与被接纳,这并不常见。

我们在这些训练中学习的其中一个面向就是无条件的接纳,根据这样临在的品质,执行师与个案间的信任可以被深化。这样能让议题溶解的层次走到更深,来到平衡与整合的状态。

头荐骨系统包含有:

·表层:头盖骨(颅骨)、脊椎及荐骨,所以叫做「头荐骨」。

·里层:脑脊膜及脊椎神经,它们覆盖了中枢神经系统。

·脑脊髓液。

 

这几年来,钦腾的教学越来越具深度,更加圆融。

如果你被这无为却又深远的疗愈方式所吸引,欢迎来咨询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wechat: loretta0125

本视频采访源自于:Kaveensha

评论
热度(1)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