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神奇的头荐骨疗法——

透过静止,耐心的等待,倾听生命的潮汐,与健康重新连结.......

即使一个人的生理,情绪或心理层面在经历最糟糕的情况下,“健康”总是每个人的内在一直运作着。所以在生物动能头荐骨共振里,执行师要去创造一种条件,让健康之力和内在智慧以最佳状态呈现和工作。

我直接经历过这其中的壮观美妙。

我曾被诊断出淋巴瘤,一种罕见的癌症,无药可治

我要接受很多很强烈的化疗,同时承受非常大的副作用。

一个晚上,我必须被送进医院,当我在医院急诊室里等待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扩展进入了一种内在的状态,这是一种不熟悉的全新的状态。

这个经历对我的健康带来巨大的影响,在接下来的三周内,肿瘤消失了。

我回去医院接受化疗的时候,我几乎没有感受到任何副作用。那一刻,我明白了人体自身的自我疗愈能力比我们所认为的还要宽广。当我在学习生物动能头荐骨共振疗法时,它赋予了我一种可以去解释当时发生在我身上经历的语言。

 

所以我在训练课当中所分享的是用另一种方式去理解我们的健康和内在疗愈进程。我们的训练课主要以实操为导向,我们会教一些基本解剖学,更多时间在按摩床上互换个案练习。

这个训练课适合那些想要更深入理解健康和内在疗愈进程的人,提高他们身体感觉敏锐度,它是以一种友好和支持的方式进行。

所以,欢迎你们参加!

视频录制来自于Viivi Hentinen

微信号:loretta0125

评论
热度(2)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