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萨穆卓俄罗斯团体分享:

对于那些在生活当中处于领导者这个角色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必要的团体。

如果你正在经营一项生意,或者你是某个组织的管理者,去觉察你的权力游戏,如果你是一个治疗师,或者你要成为一个团体老师,你要非常小心这当中的权利游戏。

很多人想要成为治疗师,是发自内在的匮乏感,觉得自己不够好。

如果我就坐在这边的椅子上,拿着麦克风,告诉你们,你们应该这样去生活,这让我感觉很良好,小我试图补偿内在很深层的不值得感,只是为了做出一场秀:看,我多么棒呀。

我记得我的师父说过一句话: 你试图证明的,只会呈现你并不是如此。

你试图证明你是强的,你是聪明的, 你是最具有灵性的……

很多在玩大师游戏都在试图证明,我是多么具有灵性,我多么宁静,因为他们在评判自己,只是看到反面的自己,小我总是证明所不是的。

当你成为自己,真正的力量才会出现,你只能成为自己,你成不了其他人。

评论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