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c糖糖oC.

分享内在空间&生活之美。

用理性诠释直觉,用科学印证能量。

1.TALASI(塔拉希)算是一个很年轻的导师,但她启程很早,19岁开始涉密世界的探索,并且人生经历过很多的情况,她能以宽宏包容的品质去允许所有混乱纠结的真相的呈现,以精准独到的眼光将意识的光芒带入难以觉察的情绪层面,让理性与直觉并存,她比一般女性要刚强而理性,但又不像很多女人太刚强而成为男人婆,她是很女人的女人。

她的工作方式犹如一把温柔的刀,“坚定而温柔”是她的鲜明特质。用中道的方式去找到平衡点,这种独特的个人魅力也表现在她所带领的团体中。 ~著名生命数字导师Udgita分享

2.同样的事件会有很多的层面,对于不同的老师来处理的家排你会接受到不同的疗愈层面,会经验到不同层面的疗愈。

TALASI(塔拉希)在家排中是一个天赋很高的导师,她会以独特的方式带领学员清晰地看见,并加奥拉索玛色彩的配合,使得整个场域的接受性变得非常好。

她敏锐的洞察力和觉察力能感受到场域微妙的变化,带领学员更深地进入家排的角色中,让学员清晰的看到被卡住的点,让学员在对发生的事件产生认同的同时又不至于固着于其中一个点,让能量顺其自然地进入深处,这个时候疗愈就会真正的发生。也许我们在上过一些课程之后,会对我们所制约的模式有些许了解,但是当你真正的进入家排的角色里,才会让我们看到那份制约我们的模式是什么,并且去放下头脑对过往戏剧化的认同,排列之后会有一个深度的清理和疗愈,打破那个旧的模式,找回在家庭系统中的平衡之道。

原生家庭和现有的家庭的状况厘清和区分开来,才可以真正的去解决到那个问题。

~学员koji分享

评论
热度(2)

© Chiccc糖糖oC. | Powered by LOFTER